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敬暗自开怀 《家有外星人》看点大盘点

2009年07月2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外星人》全家福
《家有外星人》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作为导演尚敬回归情景喜剧之后的首部作品,《家有外星人》承载了太多人的期待,而该片在三大卫视的强势播出,也注定了“外星人”必将斩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尚敬是一个内敛的人,他把“外星人”收视火爆的快乐放在心里也就不足为奇,而他却希望每一个地球人都能深知“外星人”的看点。

  延续《家有》风格 开创科幻先河

  《家有外星人》是天地人传媒继《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剧之后的又一力作。虽然之前《家有儿女》系列是以儿童情景剧的姿态走上电视荧屏,可该片却“火”成一部不折不扣的适合所有年龄层观众收看的佳作。

三个小淘气,外加一对搞笑的父母,《家有儿女》让观众们在开心之余既懂得了该如何与孩子沟通,又不忘体会亲情的可贵。所以此次《家有外星人》延续了《家有儿女》的风格,亲情依旧成为该片的主格调,大量的科幻元素也被融入到故事情节中,这在国内情景喜剧中还尚属首次。

  尚敬孙兴加盟 阵容不可小视

  此次《家有外星人》不仅由曾执导《武林外传》等片的尚敬执导,更由著名演员孙兴,王一楠,童星吴磊、陈曼媛等共同出演。《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片的成功让尚敬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情景喜剧怪才导演,孙兴更是国内公认的喜剧天才,而小演员吴磊,陈曼媛也早已是圈内小有名气的童星,三个月的亲密无间更让孙兴称他俩是很会演戏的小“戏精”……这样的组合不仅为该片积累了强大的人气,同时也为收视提供了保证。

  戏中惊喜不断 导演秘而不宣

  据介绍,该片故事非常匪夷所思,不仅有一个个离奇的外星道具粉墨登场,还会告诉观众玛丽莲.梦露之死的真相,揭晓希特勒失踪之谜,更有中国版的机器猫、现代版的火星叔叔马丁……此外导演尚敬对该片众多的特技构想却是秘而不宣,看来更多的惊喜还需要观众自己去发现和体会。据悉,该片还将于7月底开始在福建等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