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初的梦想》开机 女一号秦子越获张纪中肯定

2009年07月2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子越、张纪中与藏汉小演员
秦子越、张纪中与藏汉小演员

秦子越与张纪中
秦子越与张纪中

秦子越在发布会现场
秦子越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电影《最初的梦想》在厦门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橙天艺人秦子越与影片总监制张纪中、导演张津、男主演高亚麟及汉藏小演员们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秦子越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张纪中的肯定。

  作为“和平解放西藏五十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最初的梦想》结合当前青少年成长期间种种社会问题的思考,以藏汉青少年相互交融、共同成长的故事为原点,向年轻的“90后”观众群传递积极健康的成长价值观,体现国家和民族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秦子越在剧中扮演女一号藏汉孩子们的班主任秦文老师,意外现身的张纪中对秦子越在剧中的表现倍加肯定。张纪中表示,秦子越在剧中的表现大方而大气,反映出一个班主任对于自己班孩子的那份苦心,表演上十分到位。而秦子越也表示,对于这个角色她十分的用心在演,能得到张导的肯定也是她付出努力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