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秋芳为贴近角色 “气喘吁吁”增肥20斤

2009年07月2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秋芳《气喘吁吁》演悍妇
张秋芳《气喘吁吁》演悍妇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8月21日上映的暑期大片《气喘吁吁》可谓是众星云集,片中美国商人弗兰克家族奶酪公司要破产,女儿在戒毒,他迫不及待地要把工厂转给中国大款李强。但李强的状况更加糟糕:债主要债、朋友欠钱、妻子肥胖外加神经质、自己头部还出现了阴影。最终,这两位“生意伙伴”在北京相遇,于是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除领衔主演的葛优外,林熙蕾、刘桦、陈柏霖、梁天、李菁也纷纷加盟。作为在片中葛优钦点的老婆张秋芳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多年未接戏的张秋芳与葛优是多年老友,她大赞葛优是“好对手”,“跟他对戏压力很大,但他会把你的压力全部转化为动力。”张秋芳为演这部戏足足增肥20斤。作为演艺明星,为了自身的公众形象,往往需要刻意健身减肥,保持匀称身材。然而,也有不少演员为了所扮演角色的需要,不惜做出牺牲,快速增肥,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赞扬。

  看看还有哪些女星不顾形象为戏增肥大盘点

蒋雯丽为《立春》增肥
蒋雯丽为《立春》增肥

  蒋雯丽 在电影《立春》中蒋雯丽扮演的是才华出众的女高音歌唱演员,但因为容貌丑陋始终不得志。为了这部电影,蒋雯丽增肥15公斤,满脸点上了痘斑,还装上了龅牙。

胡杏儿为《肥田喜事》增肥
胡杏儿为《肥田喜事》增肥

  胡杏儿 无线电视剧《肥田喜事》中,胡杏儿为角色增肥比以前胖了36斤。她除了长出麒麟臂、水桶腰和肥胖的臀部外,走起路来还气喘吁吁。

金善雅为《我叫金三顺》增肥
金善雅为《我叫金三顺》增肥

  金善雅 韩剧《我叫金三顺》里的女一号:胖胖的,大大咧咧的金三顺(金善雅饰)为了演好金三顺的形象,竟爆增了几十斤!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