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两年巡演将结束:一定抽时间陪老婆

2009年07月21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陈奕迅的造型向来都是看点之一
陈奕迅的造型向来都是看点之一

陈奕迅在演唱会期间会找明星朋友做嘉宾
陈奕迅在演唱会期间会找明星朋友做嘉宾

  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作为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终点站,主办方透露这次有不少特别的设置,例如陈奕迅会翻唱华语乐坛六大天王的金曲,另外,上周在佛山演唱会上加演的向MJ致敬的环节也将出现在广州舞台上。

  一向鬼马精灵的陈奕迅,个唱向来概念犀利、意识大胆,尤其巡演中每场都会在服装造型,表演环节等方面作出惊喜改动,对于这次的改动,陈奕迅说要保持神秘,不过他也透露,他会演绎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张学友的《这个冬天不太冷》、黎明的《我的亲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和谭咏麟的《爱情陷阱》。

  在不久前佛山演唱会上,一首《Heal the World》令陈奕迅唱哭了,掀起全场的高潮。在接收采访时,他坦言迈克尔·杰克逊对自己一直都有很大的影响,这次演唱会他将保留致敬环节,同时除《Heal the World》以外,还可能演绎例如《You're Not Alone》等其他MJ的经典金曲,而MJ经典的“月球漫步”亦有可能出现。

  陈奕迅说,这场演唱会算是对自己出道经历的总结,这次巡演一路奔波历经两年,终点站的演出是之前所有巡演的精华。陈奕迅说在这之后,自己的下一场演唱会可能得三五年后了,因为自己不是喜欢经常看演唱会的人,而且这么大的舞台,需要内容填充,所以等到自己再积累几张专辑后,会多拿出一些新的歌曲,各种演出前的准备自己也是希望越细越好。加上往后几年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而且也希望可以抽出一些时间陪孩子和老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