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颖大方谈旧情人 提到言承旭就喊:我要回家!

2009年07月2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颖在节目中
关颖在节目中

  中新网7月21日电关颖为宣传新书《上流感》,20日上台湾访谈节目,面对过往恋情,关颖都能侃侃而谈自己的感情观,也表示与前男友黄志玮还是朋友,但被问到言承旭时,关颖却乱了脚步,一下子放空、一下子紧张,还抱着抱枕直喊“我要回家了!“

  ”今日新闻“消息,以富家千金踏入演艺圈的关颖,不仅家世背景受注目,感情动态也成焦点。目前单身的她强调“金钱”不是她择偶的绝对条件,只要父母不反对,是自己心中的好王子,一旦爱上了,纵使对方身无分文,她也会“马上嫁”。


  关颖自从结束和黄志玮4年的恋情,就不再对外公开感情世界,她强调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也从不觉得把结婚当作一定要做的事,依旧认为“结婚离我好遥远”。传出黄志玮有意复合,关颖再度否认:“有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关颖自认不够敏感,常常后知后觉,但仍和黄志玮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日前华南金控小开在报纸上公开示爱,问她是否还记得结婚日期,让关颖表示当下惊吓程度胜过感动,因为“没有答应过任何男孩子要结婚”,沈春华再问她:“是好王子之一吗?”关颖则深吸了一口气,哀求说:“我不知道耶!”谈到感情这一块,被问到言承旭的关颖非常紧张,一下放空、一下又抱着抱枕喊着“我要回家了”,也强调和言承旭真的是拍戏认识的朋友,透露最近没有联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