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童星联手做公益 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2009年07月2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在《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中,2009年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青春放歌”巡演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门票收入将用于设立扶贫奖学金等助学计划。杨紫、林浩、王梓一等部分已确定参演的童星在发布会上充满自信地宣称,在这次巡演中将全部坚持真唱,“就算出现了失误,我们也要真实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天性”。

  本次巡演由中国西部雏鹰助学网、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主办方代表表示,希望用孩子纯真的歌声传递爱心,诠释爱的真谛,激发人们心中爱的共鸣。演唱会将于7月25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首站演出,之后将陆续登陆呼和浩特石家庄武汉等10余个城市,最后在北京做汇报闭幕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