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向周星驰致敬先》首播 王晓晨大展雷人本领

2009年07月2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清纯的王晓晨
清纯的王晓晨

王晓晨(左三)
王晓晨剧照(左三)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首部无公害喜剧”的《向周星驰致敬先》正于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糅合了周星驰48部剧集的经典台词、桥段,喜剧效果非同凡响。而近来戏路活跃的百变美女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女版周瑜。为了配合剧情需要,王晓晨不得不牺牲玉女形象,“偷师”周星驰,大展雷人本领。

  向周星驰致敬 玉女牺牲本色

  虽然出道不久,但王晓晨先后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其端庄柔美的古装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王晓晨虽然饰演“美公瑾”周瑜,但为了配合这部力求将周星驰的喜剧精神贯穿始终的剧集,王晓晨首次牺牲玉女形象,尝试了多款雷人造型,在表演上更是“向周星驰致敬”,极尽夸张。

  王晓晨颠覆周郎 大展雷人本领

  历史上的周瑜运筹帷幄、清高多才,身边不仅有国色天香的小乔相伴,暗地里还有数不清的仰慕者,但王晓晨所扮演的周瑜却彻底颠覆了传统形象。剧中王晓晨版女周瑜不仅没有与井柏然扮演的小乔擦出爱的火花,而且还时不时做出无厘头的表情、甩出无厘头的台词,甚是雷人,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