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移王》遭热浪侵袭 关晓彤黄大可感情升温

2009年07月2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关晓彤和黄大可
剧中演员关晓彤和黄大可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动画真人剧《漂移王》日前正在杭州紧张拍摄。多天来的拍摄不仅让整个剧组吃尽了高温的苦头,更让两位主演关晓彤和黄大可的感情迅速升温,惹得导演和家长都紧张不已。

  《漂移王》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单位联合拍摄,杭州易乐益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是中国首部将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电视剧作品,由著名童星石云鹏,关晓彤,白小英楠,黄大可和张楚倩联袂出演。五位小主演虽然拍片无数,在圈中也早已小有名气,但在他们身上却找不到一丝明星的架子,不仅在片场虚心而努力,休息之余和其他小演员也同样玩得火热。

而在片中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关晓彤与黄大可之前虽有见面,但合作拍戏却是第一次。开拍之初,两人因为青涩和陌生而被导演“责备”入戏太慢,这让两位专业演员很是过意不去,于是在家长的“撮合”下两人决定尝试“独处”。就这样,你会经常看到他们在一起对戏和打闹,独处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两人的感情也迅速升温,虽然拍摄更加顺利了,却让导演和家长紧张起来。

  “我们是演员啊,况且都觉得对方是好人,难道好朋友也要被误会?!”关晓彤的一席话让所有的人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