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称接大陆节目像被强奸 被质疑得便宜卖乖

2009年07月2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吴宗宪节拍大陆综艺节目,据称每集50万元,还是顾及人情。
吴宗宪节拍大陆综艺节目,据称每集50万元,还是顾及人情。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日前喊出6月要裸退演艺圈,不料以“会产后忧郁”食言,20日他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又提自己在大陆上海、沈阳开节目,近期还将在山东卫视再开节目,但他称又接节目是被人情所逼,他形容成:“感觉上被强奸、象是卖屁股。”令人错愕,质疑他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吴宗宪裸退不成,成了外界笑谈,日前拍《剑道爱》又与金主互告落败,他不服结果、不愿付钱,他说一定会上诉,已要求律师让他向检察官亲自说明。

近期他成了翔升科技董事长,不料该股票多日交易量仅有个位数,股价也跌了不少次,让他颇失颜面。对外界关心他公司的股价跌涨,他颇在意,也显得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