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抵法慰问伤亡家属警方不排除控告其误杀

2009年07月21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乐坛天后麦当娜在法国马赛的巡演因舞台倒塌而取消,虽然巡唱办不成,但娜姐对于该事件造成的伤亡深感震惊,于是携马拉维收养的两名子女飞往当地,慰问死者家属和伤者。

  香港“文汇报”消息,身穿素衣、戴上墨镜的麦当娜带着戴维和Mercy在当地时间4时多前往法国马赛,多位保镖贴身保护。
一面凝重的娜姐首先来到舞台倒塌事件中当场死亡的53岁灯光师CharlesCriscenzo及在送去医院后不治的来自英国的年仅23岁的CharlesProw的家中,与他们的家人见面,离开时又跟对方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之后娜姐于傍晚时分又分别到达两间医院探望了三名仍留医的受伤工人,据指当时娜姐手持白玫瑰,在没有任何人护送下步入医院,探望其中一位在事件中伤了臀部的法国技师。市长Jean-ClaudeGaudin表示,对于娜姐的到来感到很感动。娜姐原本周日在法国马赛举行演唱会,不料在赶建舞台时发生意外。娜姐在得悉事件后,透过演唱会主办单位,在互联网上忍着泪向歌迷表示︰“两位男士失去了生命,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悲剧。”她又指因这场事故令自己身心交瘁。娜姐今日会出发到巴塞罗那,为明天的演唱会作准备。至于马赛巡唱已出售的门票,大会表示会全数退还。

  法警方不排除控告误杀

  至于法国警方方面仍就事件进行调查,警方表示会就舞台顶部为何会如此容易倒塌而进行调查,如果是有人因疏忽而酿成惨剧,不排除以误杀事件处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技术员向法新社表示,原本现场上有四部起重机在运作,但出事当日其中一部起重机被换走了。杂志《TMZ》就指出,负责搭建此次舞台的承建商ESGroup,曾于去年为小甜甜BritneySpears洛杉矶的演出搭建舞台,当时同样发生过倒塌意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