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引爆豪门争议 王丽坤只求真爱一生

2009年07月2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剧照
《加油优雅》剧照

  搜狐娱乐讯 嫁入豪门,成为现实世界中的“灰姑娘”是曾是许多年轻女孩一度的梦想,但是如今的嫁入豪门却有着不同的意义,也成为了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由慈文影视携手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都市时尚青春励志”季播大剧《加油,优雅!》的剧情再次引发这个热门话题,主演王丽坤也对剧中的“康优雅”很欣赏,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和优雅一样,渴望真爱一生。

  作为定制剧,《加油,优雅》无论形式上还是剧情上都有着大胆的创新。

故事从一个不能忍受背叛的落跑新娘开始,女主角“康优雅”反其道而行,为了纯粹的爱情而与豪门擦肩而过。错过豪门的优雅不仅没有倒下去,而且还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女人的独特魅力。

  在谈到“嫁入豪门”的话题时,恋爱经历不多的王丽坤却有着自己相当独到的见解,她说:“现在人口中的嫁入豪门多多少少都带着些贬义,其实嫁入豪门并不等于傍大款,豪门之中也是可以有真爱的。就像剧中的优雅一样,她嫁是因为爱这个男人,逃婚也不是因为这个男人没钱了而是感情出现了问题。生活中的我和优雅也有着相同的爱情观,是不是豪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可以相爱一生。”简单的言语之中透露着王丽坤对待爱情的坚定与执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