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纳影业本土票房破10亿 创最快圈钱纪录

2009年07月2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继派拉蒙影片公司7月8日美国本土票房突破10亿美元之后,华纳影片公司近日成为了第二个2009年票房超10亿的好莱坞大公司。该公司上周开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在这场票房歼击战中功不可没,上映五天的本土总票房已达到1.59亿美元,顺利促使华纳公司突破10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纳公司今年总共花了192天时间达到这个数字,创造了该公司的历史最快纪录。

  今年华纳出品的票房大片包括了《重返17岁》(17 Again)、《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老爷车》(Gran Torino)、《宿醉》(The Hangover)、《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以及《守望者》(Watchmen),其中,《宿醉》以2.35亿美元的惊人成绩,成为好莱坞影史上票房最高的R级喜剧电影,刷新了《贝弗利山警察》保持了25年的纪录。

  在过去的11年中,华纳影片公司共有10年本土票房超过10亿美元,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九年票房都超过10亿的好莱坞主流大公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