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岛菜菜子复出欲夺“日剧女王”(图)

2009年07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松岛菜菜子剧照
松岛菜菜子剧照

  有什么可以让观众在炎热的夏天依然坚守在电视机前?新鲜有趣的话题是正在陆续播出的日剧夏季档必不可少的宣传手段,在星光熠熠的夏季档明星中,产后复出的松岛菜菜子能否重夺“日剧女王”宝座成为关注焦点。

  话题 《侠义护工》

  草剪刚裸奔事件后“转型”


  因为4月的醉酒裸奔事件而停止一切演艺活动的SMAP成员草剪刚在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的反省期后,“火速”回到了大众的视线当中。《侠义护工》是他复出后接下的首部剧集,不知道是不是受裸奔事件影响,以“好好先生”形象著称的他在剧中“转型”成了黑道成员。


  剧中他饰演一名以冷酷暴戾而威慑一方的黑道小头目,某日突然接到老大通知,要他去养老院担任护工工作。起初他非常抗拒,但在工作过程中,却渐渐地被感化了……

  剧名中所谓的“侠义”就是要锄强扶弱,此剧将老龄化社会中老人缺乏关爱、照顾的社会问题以一种轻松易懂的方式表现出来,同时也包含了许多关于生存状态的思考,搞笑之余不乏温情。

  该剧日前播出的首集收视率相当不错,达到17.5%,瞬间最高收视率更达到了21.1%。对此,草剪刚表示,他将竭尽全力将好成绩保持到最后。

  话题 《救命病栋24时》

  松岛菜菜子“临危受命”


  时隔4年,《救命病栋24时》系列的第四部又卷土重来,该剧的前三部平均收视率都超过20%,堪称是“医疗题材剧”的典范。人手不足导致急救医生工作量激增,身心俱疲的医生们因此相继辞职,备受瞩目的第四部以日本的医疗现状为基础,将真实地向观众描绘医生们的甘苦生活。

  此剧还未正式开播便话题不断。主演江口洋介上月10日遭遇摩托车事故意外骨折,原本预定7月7日开播的该剧不得不延后至8月11日。为了填补一个月的“空白”,女主角松岛菜菜子“临危受命”出演了四集“紧急特别篇”,过去三部中曾经登场的主要角色也会作为特别篇的嘉宾出场。此剧是菜菜子自2007年11月生下第二个女儿后,首度出任女主角。面对新生代女星的“来势汹汹”,菜菜子能否夺回“日剧女王”的称号成为关注的焦点。

  话题 《乌龙派出所》

  用大笑振奋国民士气


  在日本,《乌龙派出所》是一部家喻户晓的长寿搞笑漫画。原作自1976年连载以来,至今已突破1600回,单行本目前为止发行了164卷,销量超过1.3亿册。该漫画真实记录了许多时事问题,成为了见证社会发展、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国民漫画。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年代,电视版的推出旨在用大笑来振奋日本国民士气。

  电视版《乌龙派出所》将于8月1日起正式开播,由SMAP成员香取慎吾饰演的主角两津勘吉是个不拘小节又傲慢强硬的警察,经常把事情办得乱七八糟,所到之处更是麻烦不断,本剧将讲述他与同事之间发生的爆笑故事。主演香取慎吾表示,从小学开始就很爱看原作漫画,对于这部作品能够搬上荧屏,并由自己担任主角,感到非常高兴。

  同样引人瞩目的是,本剧的客串阵容非常豪华。著名导演北野武、新生代女星石原里美、人气偶像团体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以及素有鬼才之称的著名剧作家宫藤官九郎等都将客串出演。

  话题 《双头犬》

  泷泽秀明首演反派


  《双头犬》是泷泽秀明继2005年大河剧《义经》之后久违4年的电视作品,迄今为止都出演正面角色的他在剧中将首度挑战“黑暗英雄”。由他扮演的龙崎臣司拥有只需轻轻触碰便能治愈一切病痛的“神之手”,但他内心深处却掩藏着深不可知的邪恶。而同门“师弟”锦户亮则出演与之相反的角色——拥有着天使般温柔心灵却阴差阳错地被赋予了轻触便能杀人的“恶魔之手”。随着剧情的发展,“神”与“恶魔”的对决将逐渐浮出水面。

  对于第一次挑战反面角色,泷泽秀明说:“这部作品将颠覆我以往的形象,其实他并非真正的恶魔,而是目前社会上许多急功近利的人的缩影。”锦户亮则表示:“泷泽秀明很有男子气概,我很崇拜他,我会努力不拖他的后腿。”

  同时,电视台也借《越狱》、《迷失》等美剧在日本大热的东风表示,《双头犬》会像这些连续性强且质量上乘的美剧那样,成为一部令观众预测不到剧情发展的悬疑剧。

  话题 《BUZZER BEAT》

  山下智久携手绯闻女友

  作为每季分量最重也最受关注的“月九”(富士电视台每周一晚9点档播出),《BUZZERBEAT》首集15.5%的收视率似乎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对于粉丝而言,收视率远没有明星重要。这部汇集了山下智久、北川景子及相武纱季等人气偶像的剧集,光凭华丽的演出阵容就足以吸引一大群忠实观众追随到底了。

  “BUZZERBEAT”一词在篮球术语中指压哨投篮。山下智久在剧中饰演一名在篮球和恋爱方面一到关键时刻就会“掉链子”的职业篮球选手上矢直辉,而北川景子饰演的是倔强却又对感情不够坦率的大学生白河莉子。

  虽然是标准的青春爱情故事,但由于男女主角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都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院,并曾传出过绯闻,剧中也会发展出一段四角恋,给该剧带来了足够的收视看点。

  新报记者曹小倩实习生孙怡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