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一集

2009年07月2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成提出 结婚要求

  有成带履安参观耀根的菜田,履安感受到有成因惠盈而不开心,特意开解他,有成仍对两人之感情充满信心。柏宇奉命扑灭火警,更发现起因有可疑;上司安排有成协助调查起火原因,履安自愿参与调查。履安藉成功申请成为消防领犬员而邀请同事到家中庆祝。有成认为与惠盈的冷静期已过,遂向她提出结婚要求。

  三婆离世 惠盈悲痛

  有成无意中听到浩南的说话,得悉柏宇比自己更早认识惠盈,心中醋意再起。 有成送钢琴给惠盈,但她认为是有成暗示欲与她一起生活,惠盈把心中烦恼与三婆倾诉,最终有所决定。 履安被安排到英国接受领犬员训练,有成送他至机场,履安见有成心情开朗以为他与女友雨过天青。三婆为支持惠盈,要浩南陪她另买钢琴送惠盈;但因浩南疏忽而令三婆被车撞倒。柏宇接报赶至现场,三婆见柏宇出现,托他对惠盈转述自己的遗言。有成赶到医院时,看见柏宇对惠盈说话,心中不禁狐疑。

  好友为爱 再次反目

  有成不肯接受分手的事实,但惠盈心意已决;有成认定是柏宇从中离间自己与惠盈之间的感情,立即找柏宇质问。有成更指柏宇其实早已喜欢上惠盈,两好友再次反目。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