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布朗录制视频 为殴打蕾哈娜一事致歉

2009年07月21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斯-布朗录制视频致歉
克里斯-布朗录制视频致歉

  搜狐娱乐讯 周一,TMZ网站上发布了克里斯-布朗为自己今年2月殴打蕾哈娜而表达歉意的视频。

  克里斯-布朗在视频中说道:“嗨,我是克里斯-布朗。自2月以来,我的律师告诉我不要站出来说话,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要表达我最深的道歉,并会承担全部责任。虽然我将会做一些采访并回答一些问题,但我觉得是时候让你们直接感受到我的歉意。我努力让我的生活方式让我周围的人为我自豪,直到最近以前,我认为我做得不错,我希望我有机会重新来过,但是不幸地是我不能。我不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坐在这里找任何借口。如果我能够自我控制会让我感到很自豪,因此我的所作所为是不可原谅的。我对我做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和惭愧。”

  “我已经跟蕾哈娜道歉无数次了,今天我要跟你说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没有能将事情以另外一种不同的、更好的方式处理。我承认,我真得是幸运的,我很幸运拥有个美好的家庭、美好的朋友和歌迷,上帝对我一直很慷慨,给了我得到名气和财富的能力。我已经做了大量的自我反省,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和我的牧师、妈妈谈了很多次,我花了很多时间试图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我让很多人失望了。”他继续说。

  “没有人比我更对自己失望,正如你们中许多人知道的那样,我从小生长在一个有家庭暴力发生的家庭,我看到过失控的愤怒导致的结果。我曾努力并一直继续寻求帮助以确保今年2月发生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当我今天坐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会尽一切的努力以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我保证做到。我做过的事情是百分百不能接受的。我只能渴求和祈祷你们的原谅。我希望其他人吸取我的教训,我打算过好我的生活,以使我配得上‘偶像’的称谓,谢谢你们。”克里斯-布朗总结说。

  20岁的克里斯-布朗已经因为殴打蕾哈娜于上个月被判处5年缓刑和180天的社区劳动,他还需要参加为期一年的家庭暴力课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