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思远爱心助学 宣传《绽放》不忘公益(图)

2009年07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俞思远和比赛选手
俞思远和比赛选手

  近日,有“潮男歌手”之称的俞思远抵达成都,为“我爱IN乐 寻找K歌之王”挑战赛担任评委及表演嘉宾。由于17日来蓉的航班延误,以致于让原本想给俞思远惊喜的接机的歌迷们扑了一空。当俞思远通过主办方CITYFM电台得知此消息后,特别通过其经纪人向歌迷们表示了歉意。

  另外,这次来成都,俞思远还有一个任务是要为其最新励志单曲《绽放》做宣传。他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雨过之后才会有彩虹;花朵在盛开前的那种等待,只为“绽放”的那一刻而准备。所有人都要朝自己的梦想迈步,克服种种困难。

  通告间隙,俞思远还作为爱心大使看望了由City FM102.6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暑期勤工俭学的贫困生。不仅和贫困学生一起大玩投篮游戏,更是在现场清唱了一首歌献给了那些努力的学生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