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菅野美穗推出首部散文集《菅旅》 渴望不断旅行

2009年07月21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菅野美穗出散文集
菅野美穗出散文集

  搜狐娱乐讯 人气女演员菅野美穗将于8月28日推出首部散文集《菅旅》。

  在这部散文集中,收录了菅野美穗的人生随感和大量旅行照片。其中,三分之二的照片是今年4月她在克罗地亚拍摄的,其余的60多张则是过去旅行时的私人照片。

  菅野美穗非常喜欢旅行,曾到过31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夏威夷、巴黎等旅游胜地,她还因工作关系去过非洲。出人意料的是,美穗还经常单独去旅行。她在22岁的时候时候第一次单独旅行去了伦敦。当时由于信用卡没法用,又没带足现金,只能天天吃快餐。为了排遣寂寞,她给鸽子喂薯条,从此爱上了鸽子。

  菅野渴望不断旅行去不曾去过的地方,她表示或许自己将来会成为一个旅行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