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眼见机械人道具吓傻 古天乐无福消受黄金甲(图)

2009年07月2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古天乐这黄金甲造型,很搞鬼
古天乐这黄金甲造型,很搞鬼

  古天乐在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演保护皇上的大内密探。但古仔在戏中只醉心研究发明,其中一样得意发明,名为“保护皇上龙体万无一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变形黄金甲”的机械人盔甲。穿上后不怕别人攻击,古仔第一眼见到这个机械人道具也吓傻了,当发现能穿上时,觉得很夸张。

  难以收藏

  拍摄当日气温高达30至40度,古仔指那套黄金甲都很重,要几个人帮忙才能穿上,行动亦不方便,若拍机械人戏前都要饮很多水及先去洗手间,在如此热的天气穿上这件盔甲,也很辛苦。古仔本身都爱收藏玩具,今次穿这个变形黄金甲,他都过足瘾。他觉得如同小时候看的卡通一样。剧组人员更打算将黄金甲送给他留念,古仔亦很有冲动带回家收藏,因为造型几似以前的金战士,但这个真人1比1版本,他都不知该如何运走,或者留待看电影时回味好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