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主唱摆脱酒精“重生” 将发个人专辑

2009年07月2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 玉

  两年多没有进行大规模巡演以及鲜有新作问世,蛰伏多时的“林肯公园”将成为今夏沪上演出市场中的大热门。作为2009世界巡演中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8月15日在上海的演出更将成为全国摇滚歌迷的大聚会。同时,戒酒成功的主唱查斯特和他的“编外乐队”将推出个人专辑。

  主唱查斯特前不久才专门为中国乐迷录制了一段视频,亲自上镜为乐队去年取消演出致歉,同时也表达了林肯公园对于回来中国演出的憧憬,一连用了四个“超级期待”来表达兴奋之情。

  吸食药物和沉溺酒精,似乎是摇滚乐队的标签,曾经的查斯特也不例外,他表示“林肯公园”2000年的大热歌曲《Crawling》(《匍匐》)便是个中极致:“我已经对酒精无法自控,通过把这种感觉写出来和唱出来,让我的唱片卖了几百万张。”这样的生活如今已离查斯特很远,他很高兴现在已经对酒精“免疫”了:“当个酒鬼一点不酷,真正酷的是复原的感觉,这也是我写在歌里的内容。”

  而“重生”后的查斯特也用一张个人色彩浓厚的专辑来纪念这个难忘的过程,即将于9月发行的专辑《OutOfAshes》(《破土而出》)的风格将与他在“林肯公园”中的演绎完全不同。这张专辑的诞生是查斯特和自己的“编外乐队”DeadBySunrise(“死亡黎明”)共同完成的,今年的巡演就极有可能有他们参与其中。

  “林肯公园”本次的上海演唱会定名为“新的转机”,与他们为热映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同名。演唱会上,他们不仅将献上经典曲目,还将演唱最新的创作成果,包括《NewDivide》这首歌。

  而“林肯公园”此次的巡演一经启动便在全世界引发巨大反响,“林肯公园”及其经纪公司已决定将挑选10大巡演城市,在现场向歌迷发售限量版的电子礼包,其中包括演唱会当天的现场录音的下载注册码、一张珍藏版CD,以及乐队成员独家拍摄的照片,上海站也在名单中。此外,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为了回馈歌迷,目前决定即日起凡购买两张内场票,便可获一张“林肯公园”纪念版CD的套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