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窃听风云》扮丑增肥抢眼球

2009年07月21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秦小 实习生诸霓雯)由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联手打造的警匪片《窃听风云》昨日在北京首映,三位型男携手亮相记者会令现场女粉丝几度疯狂。据悉,该片将于24日在全国上映。

  《窃听风云》主创实力强劲,未映先红,昨日,三主演集体“空降”京城,为该片造势。
在片中扮老、扮丑、增肥多管齐下的古天乐,坦言自己从小便是刘青云的粉丝,此次与自小偶像合作,为了让演技不输一筹,更耍出小聪明,向导演提出的要求增肥搞怪,吸引眼球:“我小时候就看刘青云在电视上演戏了,这次要演比他老,我只能把自己搞丑来凸显演技。”吴彦祖赶紧接话,称接受该戏也是冲偶像刘青云而来:“那么多男演员在一起,很好玩,跟打球一样!”

  不过,自认老戏骨的刘青云则担心被两位年轻帅哥PK演技,竟有强烈竞争感觉:“导演很有组织能力,每场戏开拍前,都会把该解决的先解决掉。所以,这次我反而拍得很舒服,男演员多了,戏份少了,就可以早点收工回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