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明戈弃休假 9月携手宋祖英成都放歌

2009年07月21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记者获悉,大师多明戈被一封邮件打动,将于今年9月放弃自己的休息疗养计划,到成都举办一场演唱会。

  去年年底,成都演出商对外发布了今年1月7日“英戈组合演唱会”延期的消息。
负责多明戈成都项目的总监昨日表示,他们几乎三天一封邮件、一周一次电话与外方沟通,希望再次落实多明戈档期,均无功而返。

  “外方告诉我们,唯一的机会就只有9月下旬,这是多明戈计划的疗养时间。外方建议我们能否给多明戈去封信,让他能够牺牲自己的疗养时间赴蓉。于是我们试着给多明戈写了一封邮件,真诚地告诉他,这场演出对于四川、对于成都人民有非常特殊的意义。3天之后,我们收到了多明戈回复的邮件,他允诺,放弃9月休息疗养的计划,一定尽快安排成都演出档期。”项目总监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