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首周票房轻松过亿 观众叹赫敏无吻戏

2009年07月2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今夏大片几乎全部遭遇口碑多舛,继《变形金刚2》毁誉参半之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也因爱情戏抢了魔法的风头而引发不少争议。尽管争议持续,但挟裹话题的《哈6》却引爆了非“哈迷”观众的观影热情,昨日记者获悉,该片首周票房轻松过亿。

  7月15日零时准时莅临的《哈6》无疑是眼下影院最炙手可热的抢钱机器,上映首日票房高达2213万元人民币,是今年继《变形金刚2》之后第二部上映首日票房超过2000万的进口大片。本周虽有《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夜·店》等三部华语片上映,但均不具有大片气质,而下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特种部队》三周后才会登陆,同档期内影片对《哈6》票房完全构不成威胁。此外《哈6》最强劲的对手《变形金刚2》的上周票房跌幅高达60%,基本失去竞争力,《冰河时代3》票房成绩虽然不错,但在国内也仅有300块数字银幕,无法形成根本性威胁。据目前数据和票房走势,《哈6》本周票房继续飘红已成定局,本周将顺利冲破2亿元大关。

  同时,有不少观众表示,《哈6》中三位小魔法师的爱情戏虽多,但令人郁闷的是,赫敏的吻戏却始终没有在影片中出现。据介绍,赫敏银幕初吻很有可能将在《哈利·波特与死圣》(上部)中正式“送出”。据悉,《哈利·波特与死圣》(上部)预计将于2010年12月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