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票房突破600万元(图)

2009年07月21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林肯公园乐队

  两年多没有进行大规模巡演的林肯公园乐队成为今夏上海演出市场的大热门。作为2009世界巡演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8月15日在上海的演出成为全国摇滚歌迷的大聚会,截至上周,这场演唱会票房已超过600万元。

  门票销售持续火爆

  距离“林肯公园”上一张专辑《毁灭·重生》(MinutestoMidnight)发片已经有2年多了,在这2年中他们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巡演,很多人开始怀疑他们的创作力和人气。
但这次上海演唱会一开票,他们就用票房号召力打消了疑问。对于他们的歌迷来说,2年的等待意味着更大的期待,这次的演唱会地点从当年的虹口足球场移到了容量更大的上海体育场,“林肯公园”对乐队在中国的人气充满信心。开票至今,总票房突破了600万元。

  本次的上海演唱会定名为“新的转机”,与他们为热映的《变形金刚2》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同名。顾名思义,乐队希望今年能作为他们厚积薄发的起点。在此次的演唱会上,他们不仅将表演经典曲目,还将演唱他们最新的创作成果,包括《NewDivide》这首歌。此外,乐队成员在个人形象上也有改变:吉他手BradDelson剃掉了他标志性的络腮胡子,鼓手Rob特别蓄长了头发。他们也试图从视觉上传达给歌迷这样的信息:“林肯公园”正越来越成熟,他们希望超越流行摇滚天团的成就,往真正的摇滚乐殿堂级乐团发展。

  据了解,此次世界巡演一经启动,在全球乐迷中间引起巨大反响,“林肯公园”及其经纪公司已经决定将挑选10大巡演城市,在现场向歌迷发售限量版的电子礼包,其中包括演唱会当天的现场录音的下载注册码、一张珍藏版CD,以及乐队成员独家拍摄的照片。上海作为这次巡演内地的唯一一站,也出现在这个名单中,凡是购买这个电子礼包的歌迷,就可以用下载注册码在“林肯公园”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到上海站演出的实况录音。为了回馈歌迷,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也决定,即日起,凡购买两张内场票便可以获得一张“林肯公园”纪念版CD套装。

  主唱查斯特戒酒成功

  主唱查斯特前不久才专门为中国乐迷录制了一段视频,亲自上镜为乐队去年取消演出致歉,同时在VCR中他也表达了“林肯公园”对于来中国演出的憧憬,一连用了4个“超级期待”来表达兴奋之情。去年背部严重拉伤的他,近来状态大好。

  嗑药和酗酒总与摇滚乐队沾边,查斯特也曾是个酒鬼。如今,他说那段日子已经离他远去,他说:“酒鬼一点也不酷,真正酷的是复原的感觉,你在慢慢找回你自己,这是我现在做的事情,也是我写在歌里的内容。”前年“林肯公园”来沪演出时,查斯特就在戒酒的关键时刻,他还专门要求工作人员撤了他房间里的迷你酒柜。

  “重生”后的查斯特也用一张个人专辑来纪念这个难忘的过程,即将于9月发行的专辑《OutOfAshes》(破土而出)的风格将与他在“林肯公园”中的演绎完全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的诞生是查斯特和自己的“编外乐队”DeadBySunrise共同完成的,这支乐队早在2006年就已经成立,并会不时出现在“林肯公园”巡演的舞台上,据悉今年的巡演就极可能有他们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