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李小龙》启动 李小龙亲姐弟揭其生前故事

2009年07月2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和大姐
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和大姐

你不知道的李小龙往事
你不知道的李小龙往事

  明年将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日子,昨日,一部名为《李小龙》的电影三部曲正式启动。该片由吉安永嘉投资,前金像奖主席文隽担任监制,预计于明年年初开拍第一部,并有望在2010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日子公映。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李小龙的大姐李秋源和五弟李振辉来到了现场,驳斥了之前影视剧中刻画的李小龙的形象,并讲述了这位功夫巨星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3年前,吉安永嘉就公布了《李小龙》系列电影的拍摄计划,不过,在经历跟李小龙家人的近四年的沟通,这一计划才在今年落定。该系列电影的监制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他表示,到目前为止,不论是影片的导演,还是主要演员都无法公布,但基本可以确定是明星阵容。明年年初开拍的第一部,锁定李小龙少年时期的故事,展现其成长岁月。

  启动仪式上,李秋源和李振辉姐弟将授权书交给了文隽和吉安永嘉的老总李程。作为李小龙的大姐和五弟,姐弟俩希望这一系列电影能真正展现李小龙的个性和现实生活,他们也表示,对之前的影视作品里讲述的李小龙的故事颇不满意,存在太多戏说的东西,跟真相背理很远,李振辉表示:“希望能将李小龙真正的人生表现出来。”

  你可能不知道的李小龙:

  李秋源和李振辉姐弟俩在现场讲述了不少关于李小龙的生活细节,也纠正了以往影视作品里的谬误,后头看来,这些细节反倒勾勒出一代功夫巨星常人化的一面。

  李小龙不会骑脚踏车,也不会游泳。每次一家人去游泳,大姐总会把他按到水里。

  李小龙当初上的是男校,影视作品里有关他男女同校的情节都不是真实的。

  李小龙一家当初是大户人家。父亲李海泉是“粤剧四大名丑生”,当时一家人吃饭都要开两桌,全家人当时住在香港的繁华地带弥敦道,而不是农屋当中。

  父亲原本不让李小龙演戏,以来因为自己的经历让他觉得在这一行干出名堂太辛苦,二来,李小龙的大哥,二姐读书都非常棒,大哥曾经是香港天文台的台长。

  李小龙除了功夫好,也相当会跳恰恰舞。他后来把自己的五弟培养成舞伴,是因为有太多女孩儿会因她跟别的女孩跳舞而吃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