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球小姐高调开禁“整容美女”被指炒作(图)

2009年07月21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姚轶

整容选手刘冰倩

  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的第59届环球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前日和昨日举行初赛,主办方高调宣布从今年开始允许有整容经历的选手参赛,成为顶级选美比赛中对整容美女开禁的第一家,在成功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引发了各方的争议和炒作的质疑。

  “环姐”主办方:

  只要不是变性人都欢迎

  据悉,今年环姐上海赛区有数位整容选手参赛。20岁的选手刘冰倩去年曾参赛但并未排名三甲之列。赛后,刘冰倩将她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长得不够漂亮,因此毅然决定“动刀”,做了双眼皮手术。


  昨天记者采访了上海赛区负责人陈浩,他说他与总部磋商了很久,前晚才做出对此开绿灯的决定,上海赛区也成为全球首个对“人造美女”开绿灯的赛区。陈浩表示,只要不是变性人,任何形式的整容都可以参赛。往年因为种种限制,环球小姐都将整容选手拒之门外,但今年比赛不会拒绝,如果觉得选手有充分的潜质,又有整容的愿望,还可以在比赛过程中进行整容,增加自己的优势。不过陈浩认为,环球小姐不是单纯比容貌,整容也不一定会为选手加分。

  业内反应:褒贬不一

  这次上海赛区评委之一,台湾地区著名模特经纪人陈婉若表示,并不排斥整容选手参与,但如果为了参加比赛,而对自己“动刀”,往往会适得其反。陈婉若认为“微整容”会成为未来的潮流,垫鼻梁,开双眼皮,都有可能是将来选美比赛中选手经常采取的“加分”策略。不过她对大规模的脸部整容依旧持否定态度。“人的五官都是根据一定比例长的,如果"大动干戈",往往会导致比例失调,特别是鼻梁,这是比例感最明显的所在。”

  不过据记者了解,艺人经纪公司对选美比赛允许整容选手参赛却大多持否定态度。“这是炒作吧?因为按照东方人的传统观念,如果知道你是整过容的,就不会再喜欢你了,怎么可能公开自己整过容呢?从艺人潜力培养的角度,很多化妆品品牌找代言人时都会规定艺人不能整容,这不是自贬身价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