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浚龙与女模拍MV频害羞 要导演示范亲热戏(图)

2009年07月21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浚龙与女模拍MV频害羞

与Annie G首次见面就要拍摄亲密镜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Juno)日前在香港拍摄新歌《弱水三千》MV,请来性感人气女模Annie G担任女主角,害羞的他非常尴尬,要求男导演及工作人员示范亲昵动作。

  麦浚龙(Juno)日前拍摄新歌《弱水三千》MV,请来人气女模Annie G担任女主角,因与Annie G首次见面,但一就位就要拍摄亲密镜头,难免有点尴尬,最搞笑的是导演要Juno抱着穿低胸装的Annie G,害羞的他竟一度吓得紧闭双眼。因二人经验不足,Juno还要求男导演及工作人员示范亲昵动作。

  Juno坦言曾担心与Annie G欠缺共同话题,但当对西班牙语大感兴趣的Juno得知Annie G能操流利西班牙语时,即与对方聊个不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