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元畅热吻张艾嘉为其庆生 强忍泪水谢幕舞台剧

2009年07月21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热吻张艾嘉为其庆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元畅(小综)与张艾嘉演出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亚洲巡回香港站结束,前晚(7月19日晚)谢幕时众人不舍落泪,唯独小综忍得住泪水。他还为即将生日的张艾嘉献上玫瑰花。

  郑元畅(小综)与张艾嘉演出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亚洲巡回香港站结束,前晚(7月19日晚)谢幕时众人不舍落泪,唯独小综忍得住泪水,他还被张艾嘉称赞,令他兴奋不已。谈到在五十三场演出中,有影迷竟捧了二十多场,他笑说:“很感谢他们,有一个男支持者写下观后感给每位演员,但内容好像是一样的吧!”

  此外,张艾嘉生日将至,小综等人送上大蛋糕及玫瑰花,令她感动不已:“女人过了四十岁有几件事要做,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跟自己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掌声和赚钱。”“怎样庆祝?”“我想在家里睡觉。”另外,小综与林依晨早前到日本宣传《恶作剧2吻》,吸引了约三千名Fans捧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