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悲鸿》众星云集 刘晓庆饰少女:扮嫩是本事

2009年07月21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徐悲鸿》众星云集
《徐悲鸿》众星云集

《徐悲鸿》众星云集
《徐悲鸿》众星云集

  投资2千万、吴刚、刘晓庆、葛存壮、杨立新、薛白、陈佩斯等众多明星参演的电视剧《徐悲鸿》,日前正在河北热拍。搜狐娱乐昨日赶赴片场探班,正逢刘晓庆上演“出浴”戏份,在剧中再次扮演19岁少女的她,完全不介意外界的“装嫩”评价:“能扮嫩,本来就是演员的本事。”

  徐悲鸿遗孀:思念中度过余生

  从该剧的剧情来看,《徐悲鸿》是以绘画大师徐悲鸿一生为题材的爱国主义电视剧。在探班前组织的小型发布会上,该剧的总策划及顾问、年过八旬的徐悲鸿夫人廖静文,也专程前来捧场。走路颤颤巍巍、听力明显不济的老人,提及徐悲鸿时一脸的哀伤与思念:“他走了以后,我这些年都活在痛苦与思念中,我只能做一些我能为他做的事情,来减低我的痛苦。由于身体不好,这些年我已经很少出门,但是这部电视剧,我一定要来看看。”

  吴刚版徐悲鸿:像不像 观众说了算

  发布会现场,徐悲鸿的扮演者吴刚,也专程着戏装前来,老艺术家葛存壮扮演徐悲鸿的老师齐白石。廖静文看了吴刚的扮相后,连称“有几分相像”,吴刚本人则更期待观众的评价:“像不像,还是观众看了电视剧说了算。”为了扮演好这位国画大师,吴刚也在学习基本的绘画技巧:“拍完后,我也成了神手了!”据了解,不仅如此,该剧也将展示一批像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吴作人、傅抱石、蒋兆和等名家的真品,以及法国画家达仰先生的名画和卢浮宫,柏林美术馆内的珍藏。

  刘晓庆再演19岁:扮嫩也是本事

  搜狐娱乐赶到拍摄片场时,正逢该剧的女二号、徐悲鸿初恋情人扮演者刘晓庆的一场“出浴”戏。裹着浴袍的她告诉搜狐娱乐,《徐悲鸿》让她再次挑战了从青春少女,演到老来迟暮:“从19岁到50多岁,我感觉没什么压力,《武则天》的年龄跨度不比这个还大吗?”至于外界评价其多次“装嫩”,向来爽朗的刘晓庆表现得更加不在意:“我倒觉得,演员能装嫩是本事,要是总演自己,那叫什么演员呢?装嫩其实还好演,因为我的心一直年轻,老年反而不好演,我还没老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