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忘情狂奔撞上摄影机 右眉骨撞破当场挂彩

2009年07月2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接受治疗

萧敬腾眉骨撞破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近来发片期间意外频传,继发片前因打球撞伤头,一度传出不排除开脑的传言,前晚又因拍新歌MV忘情狂奔,撞上摄影机,导致右眉骨流血,当场破相!随后他到医院缝了5针,因全程紧握双手面露紧张,还被护士小姐亏说:“你真的很怕喔!”他为此取消2天通告。

  取消2天通告

  萧敬腾前晚到台北汀州路一带的眷村拍摄《阿飞的小蝴蝶》MV,导演找了一个仅能容纳1人的超窄巷子,要他从巷尾朝巷口狂奔,只见他拔腿就跑,最后却收不住脚,整个人朝摄影机撞上去,当场右眉骨见红挂彩,痛到说不出话来。工作人员紧急送他到附近的三总急诊,医生先帮他打1针破伤风,之后就带他上手术台进行缝合,大约花半小时就手术完成。

  由于脸部有伤无法上妆,唱片公司已连夜取消2天通告,但萧敬腾不忘搞笑自嘲:“老萧中医关心你的健康,跑步也要戴安全帽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