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爱上”保姆 《就想爱着你》转战杭州

2009年07月2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两岸合拍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结束了台湾部分的取景拍摄,转战杭州,昨日举行首次大陆见面会,男女主演言承旭、ELLA以及陈紫函、张勋杰、袁文康、刘力扬等阵容整齐亮相。两位主演的粉丝可谓神通广大,会场摆满分别送来的花篮,好在两大阵营相处和谐,互相支持。

言承旭虽然是人气偶像,但性格内向不擅言谈,坦言参加了《就想爱着你》后转性不少,因为ELLA乐观外向的假小子性格大大影响了他。

  Ella作为S.H.E成员之一,不但在歌坛正当红,单飞拍影视剧也颇受欢迎。《就想爱着你》为她量身定做的万人迷大律师角色,非常讨喜。言承旭透露,虽然拍了不少偶像剧,仍然觉得《就想爱着你》非常浪漫有新意。他将一改深情霸道的王子形象,饰演擅打离婚及遗产争夺官司的大律师项羽平,既冷静聪明又“冷漠毒舌”;而ELLA是个落魄富家女,被推荐给项羽平做保姆。由于前任保姆们都无一例外地会爱上自己,所以项羽平对保姆有一个规定:绝对不能爱上他。为了保住饭碗,ELLA要故意在项羽平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但在相处中,冷漠的项羽平和落寞的ELLA逐渐加深了了解,最后竟成了现代都市里的“王子”与“灰姑娘”……ELLA说,为了演好落魄的千金小姐,不但要委屈自己被当作“拉拉”,还得真刀真枪地干粗活,家电修理、搬运打杂,只要是能挣钱的力气活儿她都照单接收,吃了不少苦头,平日里因工作繁忙很少做家务的她,这次仿佛把“欠债”一次还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