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大爆怀孕瘦身秘诀 初次喂奶很羞涩(图)

2009年07月20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陈慧琳(Kelly)出名怕痛,分娩之前已努力做瑜伽,希望产后减轻开刀带来的伤口痛楚。丈夫刘建浩(Alex)当然明白,Kelly在医院分娩至出院这六天,Alex从未离开病房半步,每晚在病房只在折床睡觉;开刀前一晚,Kelly紧张失眠,为分散老婆注意力,Alex在病房内发挥其幽默本色搞烂笑话,看来刘升(Chace)的出生,令Kelly和Alex更恩爱。

  一索得男,陈慧琳深得老爷奶奶疼爱,除了准备花胶及补品让她调理身体外,还封了一封大利市给她。


  做了新任妈妈,陈慧琳丰富了人生历练,谈到喂人奶时的羞涩,第一次替儿子洗澡时的手忙脚乱,每晚在儿子床边唱着自己的首本歌《星梦情真》凼他睡觉时会不自觉流泪,“反而分娩的时候都没有哭,不知为何好感动。”她说老公会在家中播放一些古典音乐,让Chace从小培养艺术细胞。

  一向有工作狂之称的Kelly,产后会继续工作,不过她表示会以BB和家庭为先,“要平衡啦,Alex都支持我工作,也有人找我和BB一起拍广告,不过我想不会啦。”

  此外,陈慧琳产后除了肚皮较松外,身材与产前无异,目前体重约一百一十多磅(约50公斤),靓爆体形成为外界热议话题,对此她表示:“其实最重要是吃得对,医生又会建议什么食物会让BB容易吸收;如果吃得多,BB已经吸收够,会轮到妈妈吸收,就会好肥。”

  对于孩子的将来,陈慧琳说未有为其设计什么计划,只要健健康康就可以,至于是否支持其进军娱乐圈,陈慧琳称“最紧要是开心,如果他中意就没所谓。”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