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烟北平》下周播出 刘佩琦对后辈有微词

2009年07月20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遐)“一个演员一生能碰上这种角色太幸运了,哪怕是一次就足够了。”刘佩琦在评价自己在《狼烟北平》中的角色洋车夫“文三儿”时说。他称,为了角色自己没少做功课,并对搭档雷恪生的专业和敬业赞誉有加,不过对合作的某些年轻演员的表现颇有微词。


  《狼烟北平》将于7月27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锁定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狼烟遮蔽下的古都北平,以文三儿这样一个底层小人物为线索,展现了战乱中的国家命运和动荡下的民生百态。刘佩琦介绍,“文三儿不同于老舍笔下的"骆驼祥子",倒是一个很有阿Q精神的人。”对老戏骨雷恪生,刘佩琦赞赏有加,“他虽然只有三天的戏,但给了我很多指导意见,他时不时会指出"这个字不对,这句话不能这么说"。他的戏特别震撼我。”而对于年轻演员,刘佩琦有话要说,“演得也很用力,但是在傻用功,他们以为自己流泪了就演成功了,但实际上演员是要让观众感动的。建议他们在片场看看雷老师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