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级戏骨助阵 哈利-波特黄金配角大盘点

2009年07月2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5、斯内普教授——艾伦-里克曼

让人又敬又怕的“斯内普”
让人又敬又怕的“斯内普”

  优雅风度无与伦比,老戏骨变身“混血王子”

  阴阳怪气的斯内普教授可没少为难哈利-波特,原因嘛,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讲得很清楚了,他上学的时候被波特老爹欺负得够呛,所以看到小波特,自然会迁怒与他。

  看《哈利-波特》系列,熟悉艾伦-里克曼的影迷第一反应是“怎样优秀的化妆才能让艾伦这般成功化身为‘斯内普’啊”。出生于1946年的艾伦-里克曼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大出风头,其精湛的表演让人过目不忘。相比老道的演技,影迷更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他的独特优雅与绅士般的气质,事实上艾伦早年立志做一名优秀的画家。也许是多年艺术的熏陶所致,不论是艾伦本身,还是他所塑造的斯内普,都使人着迷,令人不禁感叹——里克曼果然是一个典型的水瓶双鱼男,睿智又不失才情,个人魅力几乎所向披靡;里克曼出演斯内普,是J-K-罗琳钦点。除了《哈利-波特》系列,里克曼在《虎胆龙威》、《理智与情感》、《冬天的访客》、《真爱至上》、《香水》和《理发师陶德》等佳片中也有非凡表现;而目前他正再度与蒂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合作,拍摄《爱丽丝梦游奇境》,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