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级戏骨助阵 哈利-波特黄金配角大盘点

2009年07月2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3、麦格教授——玛吉-史密斯

玛吉-史密斯最近一次获奥斯卡提名是在2002年
玛吉-史密斯最近一次获奥斯卡提名是在2002年

  英国奥斯卡女皇功力深厚 “麦格教授”戏内戏外皆风光

  霍格华兹魔法学院的二号人物麦格教授是另一位在每一部影片中都会露面的重要人物,高贵而不苟言笑的她其实是哈利-波特小朋友的二号保护伞。

  饰演麦格教授的是英国老牌明星玛吉-史密斯,英国电影界一位活着的传奇。事实上,此次拍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玛吉是抱恙(乳腺癌)坚持演出;就如麻瓜们所言:麦格教授十分重要,不像邓布利多一样一把大胡子遮住脸就可以换人来演,而玛吉显然没有辜负众人的期待。自幼就酷爱表演的玛吉-史密斯出生于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伊尔福特,在牛津幼儿园里接受了启蒙表演训练,随后在牛津戏剧学校深造,其初次登台也献给了牛津大学剧团,是在《第十二夜》中出演维奥拉一角。四年以后,她来到了百老汇,出演讽刺喜剧的同时首次跃上大银幕,虽然在她本人看来,两年后的《温柔乡》才称得上是处女作。在近50年的演艺生涯中,玛吉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成为唯一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都纳入囊中的英国女演员,堪称英国的奥斯卡女皇。她的代表作有《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与墨索里尼喝茶》、《修女也疯狂》和《高斯福庄园》。另外,玛吉两次被授予爵士封号,可以说是戏内戏外皆“高贵”。

  4、守林人海格——罗彼-考特拉尼

“海格”的演技也是“殿堂级”
“海格”的演技也是“殿堂级”

  昔日英伦帅哥 今日宠物之王

  如果说邓布利多校长和麦格教授是哈利-波特的良师,那么巨人海格就是他的益友。哈利-波特人生的一条重要原则是:有事儿找海格。这个爱养各种奇怪的宠物、一不小心就会把至关生死的秘密当成谈论天气般说漏嘴的“特大胖子”看起来十分邋遢而且凶神恶煞,却有一副难得的好心肠,而且经常童心嗖嗖往外冒。作为剧中把哈利-波特带回魔法世界的重要人物,海格的初次登场便使人记忆深刻,更何况那时他是从恶魔般的阿姨和姨夫的爪牙下救出了哈利。

  扮演这样一个颇具喜感人物的是苏格兰演员罗彼-考特拉尼。考特拉尼毕业于格拉斯哥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主修美术和电影学。别看他现在体型硕大,早年间,他还是颇具英伦帅哥气质的,并以此打进好莱坞,出演了多部007影片,但说到引以为豪的代表作,那就非《哈利-波特》系列莫属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