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朵《静距离》公开谈恋情 坦言最怕“爱情”

2009年07月20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阿朵出道起,有关她的绯闻就被传得沸沸扬扬;她的每一次亮相,都话题不断。日前,阿朵做客《非常静距离》,一向大胆出位的她以热辣火爆的机械舞开场惊艳全场,面对好友李静,她畅谈多年来的恋情感悟和心路历程,在众人眼中作风大胆的阿朵毫不避讳地坦露不为人知的脆弱一面:“我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最怕一样东西——就是爱情。

  “性感尤物”曾因身材而自卑

  16岁时就被人称作性感的阿朵最初对“性感”这个词很排斥,20岁之前还没有穿过紧身衣的阿朵当时还因自己的身材而非常自卑:“我不知道这个词是褒义还是贬义,觉得怎么那么别扭。因为当舞蹈演员的时候,如果身材特别丰满是一件比较丢脸的事情。我那时候很自卑,然后拼命地减肥。我那时候作为舞蹈演员真的觉得很丢人。”

  10年前,阿朵初到北京,青涩时期与众不同的北漂生活,让她在饱受刺激和嘲弄之后开始了蜕变之旅:“当时我就说:老师,也许现在我没有李玟舞跳的红,唱的没有张惠妹好,但是请记住我的名字,我叫阿朵。有一天你一定会认识我,我红给你看。”

  “现在几乎没有男人追我”

  火辣身材、迷人气质的阿朵成功征服了无数人的眼球,而人们心目中的这位千面女郎又是如何征服爱情呢?节目中阿朵大方公开自己的感情现状:“现在几乎是没有男人追我”,让人难以置信,她对李静道出了自己的苦衷:“不了解我的人都会觉得很有距离。而每个人都会觉得一定有很多个男人追我,每个人都这么想,然后就没有人追。我已经两三个情人节是自己一个人过了……”

  首度自曝三段恋情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奔放个性的阿朵对待爱情却异常传统:“我特别难爱上一个人,上一段恋情用了两年多时间修复。” 与李静多年的友情和信任,让阿朵在节目中放下顾忌,首次剖白了自己多年来备受众人猜测的恋情内幕:“我总共谈过三次恋爱,我这三个男朋友都不是很帅,但是他们都很有思想。第一次是初恋,稀里糊涂的;第二次,我就知道他是个魔鬼但我仍然去爱他;第三次,我当时是觉得他很爱我,但最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一波三折的爱情经历并没有让阿朵失去信心,反而却激发了她新专辑《宝藏》的创作灵感:“我觉得都挺好的,因为这些经历让我写了很多歌。这张唱片对我的意义有多大……所以我最好年华的三年、我所有的美好青春、爱情都在这张专辑里。”

  “恐婚”的真实原因

  有报道说阿朵从小就恐惧婚姻。节目中,李静问出了其中的真实原因:“我不想结婚是因为我不想离婚。”从小看惯了父母10年如一日的恩爱,让结婚在阿朵心目中是极为神圣而谨慎的决定:“因为我爸爸是一个太好的男人。如果我找的一个男人如果做不到我爸爸那样,我就会觉得我嫁给他这个婚姻就会失败。所以我会觉得,我不会轻易结婚。”

  公开独特择偶标准

  阿朵曾对好友李静说,如果再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个很帅的男人。对此,直率奔放的阿朵在节目中大胆公开她对爱情的独到见解和择偶理论:“其实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我觉得男人都一样。……如果你特难看,还负我,这多让人生气啊。就是说反正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还不如找一只漂亮点的。”

  阿朵的性感魅力在给她带来无数关注的同时,各种刻薄的非议也纷至沓来。她在《非常静距离》坦然给出了一个令人拍手叫绝的回答:“如果你觉得我穿的衣服很少,如果你觉得我曾经吸引了你的眼球,那我想告诉你,我吸引你的眼球只是为了让你听我的歌。”

  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7月20日周一 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