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旸挑战文艺爱情 新片上映不谈票房压力

2009年07月20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旸参加新片首映
张旸参加新片首映

张旸新片剧照
张旸新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凭借金像导演许鞍华执导的《天水围的日与夜》中的精湛演技而获得众多关注的青年演员张旸,近日加盟文艺电影《鱼不在水里》,这是她继在香港接拍《天水围》及另一部文艺电影《明媚时光》后,首次回归内地。而该片选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和众多进口大片狭路相逢,张旸笑说,完全没有票房压力。

  张旸在新片《鱼不在水里》中扮演了一个单纯,简单的女孩,很容易被打动,爱哭也爱笑。而谈到影片的票房,张旸也和剧中的人物一样,笑称自己完全没有票房压力。

眼下恰逢逢暑期众多好莱坞大片纷纷登陆,而作为爱情小品的《鱼不在水里》选在此时上映,可谓是让人着实为其捏了一把汗。对此张扬表示,之前《天水围》系列在香港上映时,起初也不被很多人看好,但后来不仅票房飘红,更力捧金像奖多个奖项,成为新的华语电影经典。她说,虽然视觉大片受到很多影迷追捧,但她坚信,真切感人的爱情也会有很多观众找到共鸣,也正是因为有了多种电影的共存,华语电影才会发展的更好。

  据悉该片将于7月24日,登陆全国部分院线,届时大家将会看到张旸在片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