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紫合84:话剧展示了富有鲜活的人物性格

2009年07月20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分

  首先说说舞台布置吧,一个大大的N用鱼骨头,还有两棵仙人树,舞台看起来简单,不过很有特色。

  开场时淅淅沥沥的雨和纷乱犹豫的大提琴,像大家展示了剧中人的心里状态。每个人都有一段惆怅,

  就正像那雨水,剪不断,理还乱。

开场给话剧的整体很好的奠定了一个基调。

  随着剧情的展开,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性格都展现在了观众面前,看似冷静,内心脆弱无助的林思,

  勇敢追求幸福的章琼,纠缠不清的常昊,角色的选择都很有代表性。

  其中可能我最欣赏的就是有点憨憨的直性子关路,看到他就很开心啊,而且整场话剧的几个笑点都集中在了他身上,真是一个活宝啊

  演员们不愧都是专业出身的,演技精湛,对人物的把握也都很到位。

  服装也很不错,非常符合每个人的性格。特别的是林思的第一套衣服,我第一眼就觉得和她的性格简直太搭了。

  扣掉的2分:

  -1

  剧情的设计的很紧凑,但是情节过于流俗,或者说和时下的电视电影中相似的地方太多,看的时候就大概能猜出来下一步的发展,

  没有新意。有点儿令人乏味。

  -1 (这一分其实有点儿冤枉)

  坐在我后面的一个女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在朋友面前显示她看过,使劲的剧透,令人很是郁闷。

  中间不断有人照相,本来观看演出的时候照相就很没有素质了,结果还开了闪光和快门的声音,破坏的现场的灯光和音效,

  非常的讨厌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