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青春进行时》造型炫目 堪比变形金刚

2009年07月20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刚刚登陆东方卫视暑期档的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中,华人第一娱乐组合后舍男生中的大个子韦炜担当重任,演绎了一个邋遢、搞怪、爱贪小便宜的草根男生。片中的韦炜不仅戏份重,更是尝试了许多风格迥异造型。在首度曝光的这些造型中,有的夸张、有的搞笑、更有的雷人,造型炫目堪比变形金刚。

  造型一、机车“思想者” 委屈指数:★★★

机车“思想者”
机车“思想者”

  身为野蛮女生的可怜男友,韦炜饰演的韦东根在戏中没少被何琢言“收拾”,剧中对男友拳打脚踢的残暴行径,连何琢言自己都说“受不了,太野蛮了”。韦炜这个坐在摩托车上做苦闷、窝囊状的思想者造型,是不是被野蛮女友欺负所致呢?

  造型二、委屈裸模 搞笑指数:★★★★

委屈裸模
委屈裸模

  也许是被人陷害,也许是逼不得已,反正高大健壮的“草根男”韦东根就是脱光了衣衫,在剧中大学美术系的课程中当起了裸体模特,光看他为难而扭曲的表情,你就会觉得忍俊不禁。不过在发笑的同时你也许还会感叹:韦炜的身材还真是不错呢!

  造型三、男扮女装 妩媚指数:★★★★

男扮女装
男扮女装

  粉红色的娇唇、珍珠项链,还有头顶的大个蝴蝶结,最让人吃惊的是韦炜那个暧昧的眼神,阳光帅男扮起女生竟然能散发出如此娇柔、妖娆的光芒。

  造型四、娇嫩的婴儿 装嫩指数:★★★★★

娇嫩的婴儿
娇嫩的婴儿

  不知道是东根被恶搞,还是东根要恶搞,反正东根就是涂上了两个红脸蛋,戴上了婴儿帽,穿上了围嘴,还硬是把大拇指添塞进嘴里添来舔去,眼神很无辜,真的很讨喜。

  造型五、高中眼镜男 欠扁指数:★★★★★

高中眼镜男
高中眼镜男

  穿在包子身上非常帅气的高中校服,在眼镜圆圆、带着复古头套,故意把眼睛眯成一条缝的东根身上却显得傻里傻气,不过仔细看起来,倒觉得这个总是走狗屎运的草根男真的是傻得可爱,而且是越看越可爱。

  《青春进行时》在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为每天下午17点30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