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败犬女王》被封杀 湖南卫视辟谣

2009年07月20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由阮经天、杨谨华主演,讲述“大龄剩女”爱情故事的《败犬女王》昨日传出被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原因是“内容教坏小孩”。但传说中已砸重金买下该剧的湖南卫视方面当即澄清:没有的事,《败犬女王》我们还在评估阶段,连价钱也还没谈拢。

《败犬》被传遭封杀
《败犬》被传遭封杀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描述30多岁单身女子求爱历程的偶像剧《败犬女王》因为内容写实,在台湾创下高收视率,“败犬”两个字也因此迅速在台湾成为流行名词。看准败犬风潮,湖南卫视砸大价钱买下版权,准备在月份的暑假时段播出,没想到公文送到广电总局,却踢到铁板,被禁止播出。据了解,原因之一是《败犬女王》“内容教坏小孩”,另外,也是考虑今年是建国60周年,再加上10月1日的国庆节,这时候需要砥砺人心的爱国片,而不是偶像剧。

    针对此事,记者昨日联系上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李浩当即否认这种说法。他承认湖南卫视对《败犬女王》很感兴趣,现在还在讨论购片事宜,但目前进展仅到“评估内容阶段”,连价钱都还没谈拢,所谓的“封杀”自然无从谈起。

   《败犬女王》之前宣传时频频以“床戏”作为噱头,部分内容的确过于激情,有些“少儿不宜”。对此,李浩昨日也表示:“这类镜头是有一些,但肯定会被剪掉再播。另外,这个片子里还有很多台湾方言俚语,观众接受起来可能比较困难,这些我们都会一并进行修改。”至于播出时间,李浩透露:“买片后还要报批审查,今年肯定播不了,最快也要等明年。”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