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王斑开场亮相 “小赤佬”独闯上海滩

2009年07月20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出演《望族》
王斑出演《望族》

  搜狐娱乐讯 19日在央视8套影视频道播出的年代商战大戏《望族》如期而至,虽然首播当天只播出短短一集,但作为领衔该片男一号“杜清远”的王斑,一出场乡下年轻人特有的“西瓜太郎”头和初到大城市面对一切新鲜事物的好奇与憨直,都让着实让观众见识了这位“实力”男演员的出色演技。

  据悉,《望族》正是以辛亥革命后为故事的开端,而二十世纪初的上海已是远东最繁华的都市,第一集便真实的再现了上海滩的原貌,从演员服装、化妆、道具,观众都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其细致的前期拍摄工作。

而房屋、街道、码头等注重氛围营造的背景设置又都极具质感。而首集的一开场,就是十六铺码头原貌的大场面,王斑饰演的男一号“杜清远”也以次开始了他整个故事的首亮相。不同于大城市人的油头粉面、皮鞋、西装革履,年纪青青只身来到上海闯荡的“杜清远”,显得稚嫩憨直的娃娃头,一身的棉布长衫,都似乎与这个繁华的大都会那么不协调。

  而就在这里车马行旅、金融商情,土语洋文交相斑驳的上海滩,一些列的遭遇陷害被蒙冤都没有挫伤杜清远的锐气,反而激发出了他的骨气和斗志。凭借自己的聪明和在家乡所学的东西与对金融的看法,“小赤佬”最终获得了开源钱庄老板的赏识,得到了他来到上海的第一份工作:跑街先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