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心凌一天“嫁”两次 汪东城辰亦儒互不让

2009年07月20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搂着王心凌拍婚纱照
汪东城搂着王心凌拍婚纱照

  日前,王心凌、汪东城和辰亦儒在台北为偶像剧《桃花小妹》拍婚纱照。穿上婚纱的王心凌一天之内连“嫁”两次,“新郎”汪东城、辰亦儒则轮着穿同一套礼服上场,辰亦儒还嫌衣服上都是汪东城留下的汗味。

  偶像剧《桃花小妹》中,女主角王心凌身为剧中唯一女生,众星拱月,连拍婚纱照都一连出动两位帅哥。由于这是场幻想戏,大东、辰亦儒当“新郎”要穿同一套衣服、鞋子,连领巾也不例外。

  拍摄当天恰巧婚纱公司冷气故障,向来有“汗味战士”封号的大东在强灯照射下拍得汗流浃背,连领巾也湿答答。接手的辰亦儒拿起大东换下的衣服稍闻一下,立即大叫:“都是汗味!”大东则回敬:“兄弟就是要穿同一条内裤,再嫌就拿我穿过的袜子给他穿!”

  两人平日拍照姿势一百分,但碰到生平头一遭的婚纱照,尤其还得牵起王心凌的手,大东、辰亦儒竟都手足无措,只好任由摄影师摆布,一个口令一个动作。

  在“飞轮海”中,大东、辰亦儒年龄相近感情好,喜欢的异性也差不多,戏里两人抢王心凌,戏外哥俩最近都对长腿、大眼睛日本混血女模Lena极为欣赏。前阵子Lena来台,两人还相约跑去捧场,一睹美女风采。要是在现实中真的喜欢了同一个女生怎么办?辰亦儒说:“那就各凭本事!”大东也回说:“没再怕啦,他可能会输!”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