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立淇登台湾《壹周刊》 介绍北京吃喝玩乐

2009年07月20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刘立淇
青年演员刘立淇

  搜狐娱乐讯 内地青年演员刘立淇,日前因其活泼开朗的形象被台湾《壹周刊》所相中,邀请其参与拍摄台湾《壹周刊》旅游板块中的北京特辑。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刘立淇对北京哪里好吃,哪里好玩,可是熟悉得不得了。在拍摄准备前夕,就与台湾壹周刊的记者朋友们聊了起来。从三里屯到后海,从798工厂到她从小住到大的部队大院,刘立淇将北京的旅游特色一一介绍给台湾朋友。

  此次的拍摄地点选在颐和园附近的某间世界顶级奢华度假村,全世界仅有22家。

度假村紧邻颐和园,设计师根据中国传统建筑的样式修缮了度假村内的百年老房,这些房子据说过去是大臣们等待慈禧太后接见时所用,让人一进去就有来到古代帝王之家的感觉。在酒店经理的带领下,我们穿过两间大屋,来到了一个荷花池旁。典型的中国古代庭院,午后明媚的阳光,由法国大厨亲自料理的西点,配上周围绿油油的树木,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北京印象图。

  端起一杯特制饮料,咬上一口精致的西点,画面中的刘立淇沉浸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里,好不自在。而残忍的现实却是,由于拍摄是在室外。而且是下午2点多,太阳正是最旺盛的时候,可怜的刘立淇毫无遮挡的置身于火炉之中。一边要忍受炎热的太阳,一边要表现出惬意的样子,真是为艺术献身啊。

  喝完了下午茶,刘立淇与摄影师转战来到了一道围墙旁,服务生推来了一辆自行车,这唱的又是哪出呢?原来是“饭后运动”。换上T恤的刘立淇骑上了“凤凰牌”的自行车,在爬满了爬山虎的围墙边,开始了新一轮的拍摄。为了表现出摄影师要求的青春感,刘立淇在自行车上开始了“高难度”表演。双脚离开踏板,身体前倾等一系列动作最终赢得了摄影师和编辑的认可。

  结束了愉快的拍摄,刘立淇还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大显好心情,并且表示希望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北京旅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