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禁区》即将开播 聂鑫为爱成痴

2009年07月20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鑫在《禁区》中
聂鑫在《禁区》中

聂鑫《禁区》剧照
聂鑫《禁区》剧照

聂鑫杂志写真
聂鑫杂志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曾经导演过《落地请开手机》等作品的导演李骏最新悬疑情感力作《禁区》即将开播。据导演介绍,这部电视剧延续了《落地请开手机》的风格:悬疑加情感,只是这次的悬疑玩的更加彻底,不到最后一刻都分不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上半年曾凭电影《鹰笛天缘》获得摩纳哥电影节大奖的聂鑫在其中扮演了一个从法国回来,有点带强迫症的女孩。为了帮助喜欢的人对付敌人,她甚至联手情敌去演戏,并且帮助喜欢的人和情敌和好如初。

李骏告诉记者,由于剧情需要,聂鑫更是颠覆以往形象,上演了多出为爱变得疯疯癫癫的戏份,表现十分抢眼。

  聂鑫的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聂鑫正在和朱雨辰、霍思燕等紧张赶拍电视剧版的《如果爱》,这部戏也将于近段时间杀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