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搭上国际巨星让-雷诺 电影剧本正在修改

2009年07月20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让-雷诺
让-雷诺

  昨晚,记者从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处证实,郭德纲已拿到法方合作意向书,与国际巨星让·雷诺搭档拍片已成定局。

  国内拍片遇阻征集剧本不满意

  王海昨天告诉记者,近期投资人在法国找到了合作伙伴,发来了新本子和合作意向书,写明另一位主演是让·雷诺,目前一切正在推进。

  今年3月,郭德纲曾大张旗鼓地征集剧本,用于来年的贺岁电影。郭德纲表示,征集到的本子选来选去总觉得不满意,屡次选定又屡次放弃。

  主角已经确定郭德纲演一穷鬼

  王海表示,目前电影剧本还在修改中,尚未最后完成,片名也只是暂定叫《天空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剧本很可能还要修改。

  据他透露,目前唯一确定的是郭德纲将和让·雷诺一起拍喜剧并在明年春节贺岁档推出。

  在这部剧中郭德纲饰演一个流落法国街头的小人物,让·雷诺则是一个假警察,穷鬼和骗子不小心被手铐锁到一起,遂产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

  老郭9月赴法新片要上春节档

  王海告诉记者,郭德纲9月将去法国拍这部电影,之后再回国完成国内部分的戏,而让·雷诺则不会来中国。

  他预计,“这部影片3个月会完成,肯定赶得上春节档。”

  巨星档案

  让·雷诺

  1948年7月30日出生于北非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作为法国中生代演员中出类拔萃的一个,戏路多变,他的演技在好莱坞也十分出名。

  比较出名的作品有《我们的故事》、《这个杀手不太冷》、《碟中谍》、《爱情的魔力》、《哥斯拉》等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