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悬疑话剧《如月疑云》将上演

2009年07月2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端木复

      由话剧新锐曹玻执导的悬疑话剧《如月疑云》7月28日至8月8日将在大剧院小剧场与观众见面。

  《如月疑云》改编自同名获奖影片,讲述5个骨灰级粉丝在他们的偶像如月美纪的一周年忌日聚会上,在一间狭小的出租屋内一起推测女明星的死亡原因。影片由于深具悬念、又充满了笑料和温情,荣获日本第50届蓝丝带奖。据介绍,该影片原本就颇具话剧风格,故事全部发生在一间屋子里,情节推进也完全靠人物对话,据说编剧古泽良太最初正是根据话剧形式来构想剧本的。今年,日本作家三枝玄树又将影片改写成扣人心弦的密室推理剧,在日本再度引起轰动。此次中文版演出将由严丰、张庆庆、石磊、谢海东、郭华分饰5个主人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