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做客浙江卫视杨坤批包小柏离席门很无聊

2009年07月20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做客浙江卫视
杨坤做客浙江卫视

  搜狐娱乐讯 昨日,歌手杨坤为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担任表演嘉宾。他直言目前的选秀节目就是个游戏,一个娱乐大家的节目而已,“如果请我去做评委,我会把他们(选手)说得一无是处。”但杨坤随后又表示自己不会上选秀节目当“毒舌评委”,因为不想“跟他们同流合污”,“因为他们已经不行了,已经过(气)了,‘过’了之后该拿什么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在这个层面上发挥到极致,真正做音乐的不会去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他直言上选秀节目的一部分人动机不纯,为的是炒他们自己。而对于前段时间包小柏上演“离席门”,辞去“快女”评委一事,他表示:“大家还这么津津乐道地去看,觉得这是特别英勇壮烈的事,其实每个人都能看出来,真是无聊死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