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自曝:KTV只点不唱 人称“点歌女郎”

2009年07月20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佩妮自曝:KVT只点不唱 人称“点歌女郎”
戴佩妮自曝:KVT只点不唱 人称“点歌女郎”

  搜狐娱乐讯 近3年没发新片的“金曲才女”戴佩妮,昨日携带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做客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名才女却称自己很少去KTV唱歌,即使去了也是只点不唱,人称“点歌女郎”。

  在《爱唱才会赢》节目录制现场,戴佩妮演唱了王菲、黄大炜等人的经典老歌,不过她称自己记歌词的能力实在是差。而在说起平日里是否会去KTV放歌一把时,她却称这些年很少去,印象中还是在读书的时候去KTV唱过《哭砂》、《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把我灌醉》等老得一塌糊涂的歌曲,“我这些年去KTV一般都是去参加活动的,加起来大概只有3次,而且一般去了都不唱,我都是帮人家点歌,是‘点歌女郎’。

  对于为何不愿K歌的原因,她表示,其实自己不喜欢唱别人的歌,而喜欢唱自己的歌,“别人已经唱得那么好,我为什么还要去唱呢?而当我唱自己的歌时,我不觉得不是在唱歌,而是在说自己的心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