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做客《爱唱才会赢》 称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2009年07月2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佩妮做客《爱唱才会赢》 称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戴佩妮做客《爱唱才会赢》 称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三年未发专辑的戴佩妮带着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来杭州担任《爱唱才会赢》嘉宾。人如其歌,她自曝是个管不住自己的人,喜欢随心所欲,对感情的态度也是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率性得不得了。

  刚在沙发上一坐下来,戴佩妮就“如坐针毡”,不断地换着坐姿,时而咬咬手指甲,时而又不安分地整理衣服。

  戴佩妮的新专辑一发出,就有“反面”的声音。有人认为她的曲风大变,很难接受。对此,佩妮表示自己的音乐其实一直都没有变。

从17岁写歌开始至今,有100多首没有放到专辑里:“其实我没有变啦,只是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在表现方式上不同而已,现在的新歌有些是旧歌,是以前写的。”佩妮坦言。同时她也希望那些“尘封”的歌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音乐路上一直比较顺的佩妮,提到感情问题也毫不含糊。“我还是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她觉得婚姻讲求缘分和timing,“其实金曲奖的时候,梁静茹带着她的lover走在红地毯上,我觉得很sweet,但我只是想看,却不想去做,我很难想象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是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