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胡玫宠女角 殷桃挑战完美跨度

2009年07月20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在《望族》发布会上
殷桃在《望族》发布会上

《望族》剧照
《望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商战大戏《望族》近日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众所周知,胡玫导演的作品中,男性角色向来非常出彩,《汉武大帝》中的陈宝国、《乔家大院》中的陈建斌等便是明证,而《望族》中,由殷桃饰演的女性角色“王雨秋”似乎获得了不少宠爱。

  19日,《望族》在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时间亮相,首播便轻松摘下高收视。《望族》以辛亥革命后的大上海为背景,再现了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历史命运,以及他们对中国工商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

殷桃在剧中扮演上海滩名门望族的后人,一个留学英国的贵族名媛。

  从殷桃以往的角色看,此次《望族》中的表演有了很大跨度的跳跃,突破了《女人一辈子》、《搭错车》、《桃花灿烂》等剧中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跨越到了一个非常复杂的情感的漩涡。从洋范儿十足的名门千金到为拯救家族而牺牲爱情的女强人,殷桃将女主角王雨秋的一生演绎得完整而深刻,不再是青春的、单纯的、可爱的。

  胡玫导演在某网站的专访时说:“殷桃的丝丝入扣的表演是让我折服的。这说明除了一个好演员潜在的天赋之外,殷桃对这个角色是下了大工夫的,她做了非常大的投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