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ENI演绎夏日经典曲目 为今夏NTV祭典添彩(图)

2009年07月20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ENI演绎夏日经典曲目 为今夏NTV祭典添彩
BENI演绎夏日经典曲目 为今夏NTV祭典添彩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日本电视台每年夏天惯例的一大活动“GO!SHIODOME童子军大会!2009”(8月1日至31日 东京汐留日本电视台)的主题曲,将由歌手BENI演唱。

  日本电视台最大规模的夏日活动“童子军大会”迎来了第七届。今年的主题是“祭典”。BENI这首清爽的舞曲《stardust》饱含了热爱浪漫星空的少女心,定会将今年汐留的夏日祭典更加火热。

  BENI说:“《stardust》大概从一年前开始,成为每场演唱会都必唱的曲目。节奏整个感觉都很夏日,应该能够让这次祭典气氛更加热烈。”8月16日预计BENI将会在该活动的舞台上举行特别LIVE:“整个夏天最热闹的活动,大家一起歌唱吧!”

  这首歌将收录在她的新单曲《一直两个人》(8月12日发售)当中。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